小同Sif

无差姐为避免创人看感觉打tag⚠️不授权任何形式的印制/转载

【百合组】天各一方

emmmm大概是立波

想写短篇但暂时是个坑

没话说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art1.

相遇那时,你我彼此间隔着一张吧台,四目相对……
我执着一支有些干涸的笔,你端着一杯散发着热气的拿铁。然后……我记得,后来你是冲我笑了吧?在那陌生的美丽的脸庞上,绽出的笑容。
我独自一人,穿着黑色的衣裳,久久伫立在一片草地上。我拿起了笔,写了下去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在立陶宛的一家咖啡厅中。托里斯一如既往地带着一些纸和笔拜访了这里。与其说是来喝咖啡,不如说是一位以写作为生的小众作家,来到同样渺小的咖啡厅中寻找灵感。
他在吧台前寻了一个位置,将本子和笔轻轻放在上面,接着开始东张西望了起来,毕竟是寻找灵感,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啊。
“你不需要要点什么吗?”
陌生的声音突然响起,使托里斯有些奇怪地抬起了头。不同于平日里老店员朴素的声音,那是一个年轻的,银铃一般动听的声音。美妙到不可思议。
随之映入眼帘的是一位少女,一位有着金色短发与绿色眼眸的少女。略长的围裙随意地系在腰上,一脸不满地盯着眼前的人。
“我在问你呢咩歪。”那人明显有些不耐烦了,不仅是挂在脸上的表情,就连语气中也透着不爽。
“啊!对不起!请给我一杯红茶拿铁,谢谢!”托里斯恍然惊醒,有那么一瞬,竟被眼前的人儿迷住了。托里斯十分喜欢那双同自己一样颜色的眼睛。就像,绿色的田野。准确的说,她的眼睛里似乎包容了那片田野,而自己的,大概只是朴素的绿色罢了。
看着对方开始忙碌的背影,托里斯长舒了一口气,重新开始自己的构思。只是这咖啡厅此时也很不巧的并没有多少人来往,只不过那已经不是问题了,他露出了一个微笑。
不久后,那人回过头来,手中端着热气腾腾的拿铁,刚刚歪斜的围裙干脆不见了踪影。
她径直坐在了托里斯的对面,未免让托里斯感觉有些奇怪,“这位小姐,我……”说了一半的话戛然而止,只见对方一脸惊异的直勾勾地盯着自己。
“怎么了吗?这位小姐?”托里斯有些不解地问道。
空气沉默了半晌,那人才淡淡道来,“没什么,就是我是男的。”
“咦咦咦??!!”
托里斯感觉有点控制不了自己的表情,他低头看了一眼手中刚刚写了一半的大纲,脸刷的一下红成了番茄。他在几分钟前决定了眼前这位“女孩子”是自己小说中女主的原型,而此时此刻的消息则是让他无比尴尬。“哎,很难看出来吗?”那人将微长的发丝置于手中把玩了起来,整个人呈趴倚在吧台上的姿势,加上夏日清凉的着装,如果是女孩子还真能让对面的人收获不少福利。
“不,不是的。就是感觉……很可爱??”
“噗嗤,你可真是个奇怪的家伙啊?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合上本子,离开了那片草地。
—TBC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咳嗯,实不相瞒,这是一个来自两年前的坑(最近有修改

有可能会有后续

评论(2)

热度(17)